現在感覺自體脂肪隆乳好多人做喔?是因為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效果很好嗎?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自然嗎?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沒錯!我也是因為覺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效果很自然,然後又可以用自己的脂肪來做自體脂肪隆乳,所以才決定隆乳要用自體脂肪隆乳的方式,不過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要成功,自體脂肪隆乳並不是說抽脂後把脂肪移植那麼單純,我是諮詢了幾位醫師後,對於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才有一定的了解,簡單跟你說明一下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流程跟原理,自體脂肪必須先經過處理後再移植,所以醫師抽脂&處理脂肪的技術也要好,另外在注射脂肪時也有很多細節要留意,否則一不小心破壞了脂肪的活性,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也會大打折扣,我是找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比較我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前後,真的差了約兩個cup,我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前也是看到有人分享,當時超羨慕的,沒想到自己也成為了能讓別人羨慕的一份子,哈哈!其實自體脂肪隆乳的成敗都是掌握在醫師手裡,找到好的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自然也好,我會推薦邱醫師,一方面是因為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讓我對自己的身材有了自信、讓我更喜歡自己一點,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胸型、大小我覺得都剛剛好,抽脂的地方也恢復得很不錯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