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隆乳費用幾多錢?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看分享吧

 

隆乳費用沒有一定,也要視你本身的條件還有視你的隆乳方式,我是做自體脂肪隆乳,算是隆乳費用比較高的一種隆乳,不過隆乳效果相當自然、就連隆乳後胸部觸感也跟真的胸部一模模一樣樣…不過做這種隆乳,效果要好的關鍵在於脂肪能穩定存活,之前我一直以為這跟脂肪有沒有純化、加入生長因子有關而已,沒想到後來才知道,其實醫師隆乳的經驗與移植技術的熟練度,也是影響隆乳效果成敗的關鍵,所以我還蠻仔細在挑醫師嚕!去了幾間診所詢問隆乳後,我最想給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隆乳,因為邱醫師有提到,在做隆乳時他會將胸部分層、以他獨創的分層式打法將脂肪注射進胸部,所以隆乳後脂肪能穩定存活,存活率比較高的情況下,隆乳後效果比較好、也比較不用擔心會有硬塊的後遺症發生,另外抽脂的地方醫師也幫我處理得很仔細,也沒有因為抽脂留下凹凸不平的痕跡,邱醫師在抽脂與隆乳方面真的非常厲害,你若要隆乳或許可以考慮去找邱醫師聊聊~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