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體脂肪隆乳效果都不錯啦~但是能長久維持的哪??我可以抽大腿的脂肪來做自體脂肪隆乳嗎??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我覺得用自己的脂肪來隆乳比較不怕問題,才會做自體脂肪隆乳,其實不太需要擔心自體脂肪隆乳效果能維持多久,用自己的脂肪隆乳,有個好處就是只要脂肪穩定存活,就是自己的東西了(本來一開始就是取自自己身上的),像你想要抽大腿脂肪來做自體脂肪隆乳完全ok,而且做自體脂肪隆乳就不用擔心多年後會不會有問題,因為就都是自己的脂肪嘛,自體脂肪隆乳後不用擔心破裂之類的風險,以隆乳乳材質而言,自體脂肪隆乳我認為是比較安全。

自體脂肪隆乳重要的是醫師隆乳的技術跟經驗,即便自體脂肪隆乳已經算是比較安全的隆乳,但還是要靠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經驗跟技術來將隆乳的安全提到最高,做隆乳我是推薦找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邱醫師對於隆乳經驗非常多,也投入非常多心力在研究,像是針對瘦子做自體脂肪隆乳,醫師還有相關論文發表在國際期刊上,有這些專業背書,對於醫師我也比較有信任感,而且醫師審美觀好,自體脂肪隆乳做出來的效果剛剛好,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真的是貨真價實的胸部~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