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隆乳~但又怕隆乳留疤~可以給我一點隆乳的意見嗎??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我唯一給你的隆乳的意見就是---一定要慎選隆乳的醫師!!!我 做的是自體脂肪隆乳~這種隆乳本身傷口就不大~因為是注射脂肪到 胸部來隆乳~加上幫我做隆乳的邱正宏醫師相當細心~我隆乳後是沒 有留疤的問題!我會做這種隆乳, 除了覺得隆乳的效果比較自然之外, 另外一方面我是會擔心放入鹽水袋或果凍矽膠, 隆乳後長久下來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考慮多方後隆乳我還是覺得隆乳做自體脂肪隆乳比較好摟!我做完隆 乳後也真的都沒有任何後遺症,我覺得做隆乳的原則就是安全為上, 不應該為了好的隆乳效果犧牲安全度, 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找隆乳的醫師, 希望不管是隆乳的安全度還是隆乳效果都要是最優的, 就這麼讓我找到了蠻多人推薦的景升診所, 幫我做隆乳的就是很有名的邱正宏醫師,(其實我做隆乳前還買過醫 師談減肥的書呢哈!)醫師有和我說明, 做隆乳時因為是利用特殊的分層沙拉式打法, 隆乳後脂肪的存活率比較高喔!我自己做完隆乳後有感覺到胸部是飽 滿而且柔軟的,不像有些人做完隆乳會覺得胸部有點硬硬的, 這代表我隆乳後脂肪都很穩定的存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減肥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