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哪種材質比較OK?我想隆乳~隆乳是可以維持一輩子的嗎?我現在25…會不會等到我40.50歲隆乳就沒效了?

關於這些問題, 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我是做自體脂肪隆乳~已經做完快5年了~隆乳效果還是維持的跟當 初一樣好耶~不過我做的是用自己的脂肪隆乳, 所以如果有變瘦什麼的,可能會有點點影響,但目前是感覺很OK~ 就跟天生的胸部一樣~不過做自體脂肪隆乳要注意脂肪存活率高、 自體脂肪隆乳成功的機率才高, 而這就和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如何有關了, 有些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時,只是將脂肪換個位置, 技術上並沒辦法提高脂肪存活率(搞不好自體脂肪隆乳技術差一點的 還會破壞到哩),這樣子自體脂肪隆乳做出來的效果自然就不好, 反之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夠純熟的話, 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真的是其他隆乳不能比擬的我覺得!我是找邱正宏醫師做隆乳~邱醫師隆乳有個特殊的分層沙拉試打法, 從注射脂肪時就相當仔細, 醫師也很有自信藉由這種打法可以降低硬塊產生, 我後來去查這項技術還有登上國際期刊耶!!難怪蠻多人都說邱醫師 是國際級的醫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