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自體脂肪隆乳做一次是會有效果的嗎? 還是需要分次做~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我自己是做一次自體脂肪隆乳效果就不錯了~從原本B罩杯變到D罩 杯~自體脂肪隆乳效果蠻好維持的~尤其自體脂肪隆乳術後不需要特 別按摩或是照顧~只要剛做完自體脂肪隆乳時~要注意不要壓迫到胸 部~因為剛做完自體脂肪隆乳時,脂肪還不夠穩定~如果壓迫到胸部 的話有可能會影響到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不過不管是自體脂肪隆乳 的效果還是安全~我都很推薦, 因為自體脂肪隆乳是用自己的脂肪隆乳嘛~尤其自體脂肪隆乳後的胸 型跟觸感很真實~醫師自體脂肪隆乳技術夠好的話~自體脂肪隆乳是 真的可以做出豐滿又自然的胸型!我是給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自 體脂肪隆乳的~邱醫師算是台灣做自體脂肪隆乳這方面蠻有名氣、 技術風評也不錯的醫師,他有一個分層沙拉式打法很有名, 可以降低胸部產生硬塊的機率, 而且我做一次自體脂肪隆乳就有很好的效果, 我個人是很推薦找邱醫師自體脂肪隆乳~』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