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自體脂肪隆乳現在是不是瘦子也能做了?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 其實我一直都蠻想做自體脂肪隆乳的, 只是說因為我本身算是比較瘦, 真的會擔心說自體脂肪隆乳效果不是那麼好,直到我在ptt看到有 人分享了自體脂肪隆乳的經驗,他身高體重都和我一樣, 但做出來胸部真的看起來超大超飽滿的!!!馬上私訊問他是給哪位 醫師做,才知道他是給邱正宏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的, 查了一下邱醫師在自體脂肪隆乳這方面的經驗, 才知道說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其實真的有差, 像邱醫師為了讓自體脂肪隆乳後脂肪存活率提高, 自體脂肪隆乳時是用一種分層沙拉式打法, 可以讓脂肪存活率比較高, 同時也降低了自體脂肪隆乳後硬塊產生的機率。 我已經排定年底要去做自體脂肪隆乳, 我也建議那些想做自體脂肪隆乳的女生, 自體脂肪隆乳會失敗最主要還是跟醫師技術好壞有關啦我想, 有些人覺得自體脂肪隆乳就是把脂肪換個地方, 自體脂肪隆乳在哪做都沒有差, 但其實我覺得醫師自體脂肪隆乳技術的純熟度、 自體脂肪隆乳的方式、還有判斷的專業精準與否, 這些都會導致說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會出現不一樣的結果, 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自體脂肪隆乳成功有些人自體脂肪隆乳失敗, 我自己就蠻慶幸我當初是找邱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 不但自體脂肪隆乳效果我很滿意,自體脂肪後續恢復上也都很OK唷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