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瘦腿不知道會不會痛呢?有沒有抽脂瘦腿比較厲害的醫師呢?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 抽脂手術進行過程中會麻醉,所以抽脂瘦腿過程中是不會痛, 我自己抽脂後麻藥退了,覺得腿的感覺比較像鐵腿痠痛那樣, 還在可以忍受的程度,不過每個人耐痛程度不一樣, 這部分我覺得妳跟醫師討論會比較準一點喔! 抽脂後我都有按時穿塑身衣,有穿塑身衣加壓又有固定的效果, 我覺得走路什麼的疼痛度也不會那麼高, 不過重點還是在於抽脂效果如何, 我是給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抽脂,雖然說抽脂的技術進步很多, 抽脂的破壞性沒有以前強, 基本上抽脂留疤或凹凸不平的機率也跟著降低, 不過還是要看醫師抽脂瘦腿的技術,尤其有些人皮膚比較薄, 醫師在抽脂時就更要注意了! 因為太怕抽脂會不滿意或是凹凸不平之類的, 所以我才特地北上找邱醫師做抽脂, 抽脂瘦腿後原本根本套不進去的牛仔褲終於成功穿進去, 我是做大腿環抽,現在兩腿之間有縫、很醜的馬鞍也不見了, 真的超感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脂 瘦腿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