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抽脂瘦大腿真的有效嗎?台灣有抽脂技術比較好的抽脂醫師嗎?做完抽脂會不會有後遺症?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抽脂因為是直接針對脂肪的部分,所以如果你的大腿是跟我一樣, 屬於脂肪居多的情況,抽脂瘦大腿的效果就還蠻不錯的, 但如果是肌肉可能就不是那麼適合做抽脂瘦大腿, 建議還是找專業的抽脂醫師事先評估一下比較好。 現在其實蠻多人都會做抽脂,尤其像我是長年累月坐辦公室, 坐到大腿肥肉都堆在一塊,跑步也消不掉, 真的苦無瘦腿方法才去做了抽脂, 不過對於醫師抽脂技術我是很看重,現在台灣醫美環境競爭大, 我看有些診所抽脂價格便宜的嚇死人@@我是不敢去冒這種險啦

爬文加上親自諮詢, 考慮了許久最後是決定給邱正宏醫師做抽脂瘦大腿, 邱醫師算是台灣抽脂蠻知名的醫師, 說真的抽脂效果好壞跟醫師抽脂技術有很大的關係, 很多人都有做過抽脂、但也不是每個人抽脂效果都理想, 網路上也不乏抽脂後大腿凹凸不平的, 所以抽脂前一定要慎選抽脂醫師!

抽脂我做的是威塑抽脂,抽脂本身出血量已經比傳統抽脂低, 我看我抽脂後抽出來的脂肪超像木瓜牛奶,一點也不血腥哈哈哈, 而且也很訝異我的大腿竟然可以抽出這麼滿滿一大桶哈哈哈, 我做完抽脂瘦大腿後沒有後遺症,左右腿也看起來很平均勻稱唷! 』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