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有人做嗎 ? 還有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傷口大嗎 ?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 隆乳我是做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因為我大腿天生就比較粗,上半身整 個很乾扁,整個人比例超級奇怪的,所以當我聽到說可以抽脂大腿的 脂肪來補胸部,我整個人超級期待的!! 不過自體脂肪隆乳豐胸不是人人都能做,我指的是醫師自體脂肪隆乳 豐胸的技術,需要有一定純熟度,我是找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自 體脂肪隆乳的,邱醫師在自體脂肪隆乳豐胸這方面評價很不錯, 不需要我多說明了,有興趣你可以再自己上網爬文一下,甚至連很瘦 的女生邱醫師都能做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喔!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算是現 在蠻多人會做的隆乳豐胸,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有假體放在胸 部裡面,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就是用自己的脂肪,不但做完自體脂肪隆 乳豐胸效果自然、就連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的傷口也很小,因為隆乳的 方式是將脂肪用注射的方式回填到胸部,所以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後傷 口本身就不大,術後一陣子也就慢慢變淡到不是很明顯嚕!

隆乳相關資訊給你參考:

[隆乳術前]

  1. 慢性病患者應事先告知,高血壓或糖尿病應控制到正常範圍,若 有服用抗凝劑應在手術前三天起停用。
  2. 藥物過敏者應告知醫師,麻醉藥過敏者不能手術。
  3. 傷口有蟹足腫體質應事先告知。孕婦不宜手術。
  4. 手術當天應空腹抽血,抽血後可吃少量食物,不要喝太多水。

  [隆乳術後]

  1. 手術後請穿寬鬆的內衣,不要在胸部加上太大的壓力。
  2. 當天即可回家,第二天即可正常上班上課。
  3. 手術後胸部會有脹痛感,幾天後就會消失。三個月內勿用力按壓。
  4. 消炎藥要按時服用,至少5~7天。
  5. 手術三個月後,達到穩定的狀態,若希望更大可考慮做第二次治 療。』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