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這種豐胸手術好嗎 ? 自體脂肪隆乳是用自己脂肪來豐胸 ?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 現在還蠻多人會做自體脂肪隆乳這種豐胸, 主要是可以用自己脂肪來隆乳豐胸這點很吸引人, 我想應該還蠻多人跟我抱持一樣的想法吧? 說真的我想隆乳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但是真的要我在胸部裡面放矽膠或鹽水袋, 我心裡還是有點”驚驚”, 不過自體脂肪隆乳這種豐胸就不用擔心這問題, 不但不用擔心莢膜攣縮的問題,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的觸感也很自然, 畢竟胸部本來就是由脂肪組成, 這也難怪現在很多人都很喜愛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的效果, 雖然說蠻多人也說矽膠材質上越來越自然, 但因為我有摸過我朋友矽膠隆乳的感覺, 我覺得其實還是摸得出來不夠真實, 所以考慮了許久我還是決定做自體脂肪隆乳豐胸。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的醫師我找的是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 邱醫師是自體脂肪隆乳豐胸蠻多人會推薦的醫師, 那我也是真的去找過邱醫師諮詢了解過隆乳, 對醫師隆乳豐胸的技術還有專業有一定的信任感, 才敢把自體脂肪隆乳豐胸這個重責大任交給邱醫師, 果然最後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也沒讓我失望,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後比我原先大了快2個罩杯呢! 』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