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去做自體脂肪隆乳 ~ 生完小孩後胸部變形的好誇張 ~ 但我不敢放鹽水袋或矽膠 ~ 想請問自體脂肪隆乳OK嗎 ? 做自體脂肪隆乳需要注意什麼 ? 自體脂肪隆乳比較推薦的醫師 ?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不需要按摩或特別照顧,跟其他隆乳相比, 我覺得自體脂肪隆乳已經算是不太需要特別費神注意什麼的隆乳, 不過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自體脂肪隆乳醫師技術如何, 真的不要隨便找一家就做了,自體脂肪隆乳效果要好, 醫師不但自體脂肪隆乳經驗要豐富, 對於抽脂也要有豐富的經驗與技術, 建議做自體脂肪隆乳前先打聽一下,我也是朋友推薦, 才去找了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 邱醫師因為多年來累積自體脂肪隆乳與抽脂經驗, 真的對於自體脂肪隆乳很有一套, 像是分層沙拉式打法就是邱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特別之處, 不但脂肪存活率比較高,自體脂肪隆乳後也比較不用擔心硬塊問題, 根據醫師臨床統計, 透過分層莎拉是打法可以將硬塊產生機率降到最低, 這個還有登上國際期刊, 可見台灣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甚至是國際知名的呢! 我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從原本的小B, 三個月後自體脂肪隆乳效果穩定,去買內衣櫃姐說我可以穿到D, 到現在已經做完快三年了,並沒有縮水或是變形的問題, 我覺得自體脂肪隆乳真的是一個對自己長久的投資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抽脂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