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大家建議做哪個?

 

這個問題在於一些想要讓自己胸部更加豐滿的女性在考慮隆乳時一定會想到的問題...這邊提供一些做過自體脂肪隆乳女性的看法

 

"如果要隆乳的話,我會建議妳做自體脂肪隆乳欸!畢竟隆乳是一輩子的事,再加上我有摸過朋友做果凍隆乳,觸感是不會到很硬啦,但是真的摸得出來隆乳的感覺,那個隆乳的觸感我也說不上來~~恩~~就是修誇怪怪啦!因為這樣我就沒有很猶豫我要做哪種隆乳,換我決定隆乳時,就是鎖定要做自體脂肪隆乳。

 

不過醫師隆乳的經驗跟技術,對於隆乳的效果會有很大的影響,我還蠻推薦幫我做隆乳的邱正宏醫師,邱醫師不但是減重這方面的權威,在隆乳抽脂的風評也很不錯,邱醫師做隆乳用的是一種分層沙拉式打法,一開始我不太懂隆乳為什麼需要特殊打法,看了很多隆乳的資料後才知道,因為脂肪存活率會影響到隆乳的效果跟維持難易,若是醫師隆乳的技術比較好,不但能夠避免在取脂、移植脂肪的過程中破壞脂肪活性,加上邱醫師隆乳又有特殊打法,隆乳的效果自然也比較好囉!所以我不但要建議妳隆乳可以考慮自體脂肪隆乳,也建議妳要隆乳前要多打聽一下醫師過往隆乳的風評喔!"

 

看了這樣的說法是否讓還在猶豫的妳更加有方向呢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