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看看這兩個問題

1.      抽脂醫師挑選很重要對吧?

2.      醫師抽脂技術好壞怎麼分辨?

 

抽脂的確要慎選醫師,抽脂現在很多人都有做,但也不見得是人人都滿意抽脂效果,我抽脂是做大腿抽脂,抽脂前我是抱持著我這輩子就是瘦不下來的心態,就放任腿繼續粗下去吧,尤其不管我再怎麼少吃、再怎麼運動,大腿的贅肉仍舊是一點都沒少,完全呈現的自暴自棄的狀態。

 

後來是因緣際會下看了邱正宏醫師在講體態雕塑的影片,我才知道原來有些部位的脂肪是很難光靠飲食和運動瘦下來的,運動和節食的時候無法消耗掉這些頑固脂肪,贅肉自然也難以消失嚕~所以這也是我覺得很難瘦的部位可以靠抽脂雕塑的原因,抽脂可以針對我們在意的局部做治療,讓我擺脫象腿囉~

 

也因為是看了邱醫師的影片,我是直接去找邱醫師諮詢抽脂,之前有看過人家說在別家諮詢醫美師或醫師態度不佳,導致我第一次去診所也怕怕的,不過診所的護理人員跟邱醫師本人都很親切,而且我發現邱醫師真的是位不太一樣的醫師,講話非常專業且有一句,做完抽脂後做完腿真的變細了,現在身邊有人想要抽脂,我都二話不說推薦找邱醫師做抽脂,所以一樣推薦給你喔!!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