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些人抽脂後瘦是瘦,但皮膚好像留有痕跡耶,抽脂後變得凹凹凸凸,這樣還有救嗎?

 

這是抽脂常見的問題但也是可以避免的,重點在於選對醫生…我們看看一些朋友的分享吧!

 

現在抽脂的方式有比較溫和,基本上抽脂要凹凸不平的機率已經比較低了,跟醫師抽脂的技術還是有最大的關係,我是這麼認為啦,如果醫生抽脂技術好,即便是做傳統抽脂效果也會是好的,如果醫師抽脂技術有待加強,即便是再新再好的抽脂方式也都可能會留疤或凹凸不平,這樣你有懂抽脂的醫師有多種要了吧!抽脂我是去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抽脂,醫師是幫我用威塑溶脂這種抽脂,這種抽脂跟傳統抽脂比是比較溫和,不過也多虧了邱醫師抽脂經驗很豐富、抽脂技術也很好,而且美感很過人,我抽脂後是真的一點凹凸不平的紋路都沒有,皮膚反而還變緊實,回想到我抽脂前那個腿,嘖嘖嘖真的是不堪回首,還好姐姐那時候有力勸我去做抽脂,還好心說贊助我一半抽脂費用,不然我現在可能還因為粗腿覺得自卑,買褲子也常碰壁吧,對了,抽脂跟減肥不太一樣,抽脂比較像是雕塑局部,所以抽脂後不用擔心復胖問題,不過抽脂後還是要維持正常的飲食和作息,畢竟抽脂的部位不會復胖,不代表你暴飲暴食其他沒有抽脂的地方不會胖。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