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隆乳有分自體脂肪隆乳和矽膠隆乳~請問大家怎麼看呢()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我一開始對隆乳沒有深入研久,也覺得矽膠隆乳跟自體脂肪隆乳好像都不錯,各有優缺,不過研究隆乳之後,考量長久性&安全性,決定還是自體脂肪隆乳,至於為什麼呢,請聽我娓娓道來比較矽膠隆乳跟自體脂肪隆乳,矽膠隆乳的優點就是可以想做多大就做多大,自體脂肪隆乳畢竟是移植脂肪,一次隆乳能做的大小有限,不過自體脂肪隆乳的優點就是用自己的脂肪、不用擔心排斥或攣縮問題,而矽膠隆乳則有萬一破裂的風險。
我覺得人生就是這樣吧~妳一定要有取捨,不可能all take,如果你做矽膠隆乳、就是考量妳能不能承擔未來十年有可能破裂的風險(聽說做完十幾年後還是要取出重做新的比較保險喔)我衡量過覺得自己沒辦法、自體脂肪隆乳雖然無法一次做大很多,但對我而言增大2cup已經嘟嘟好,於是選擇做自體脂肪隆乳囉決定做自體脂肪隆乳後期時還會有別的問題衍生,比方說這家自體脂肪隆乳費用比較便宜、但是另外一家醫師自體脂肪隆乳風評比較好,這要怎麼去取捨呢?
我自己就是考慮到隆乳的效果、隆乳的安全,於是最後選擇在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隆乳,最後也得到我最滿意、最想要的隆乳效果囉!僅供你參考~希望妳隆乳順利囉。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