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想過要離婚,


老婆的專橫,


岳母的無理,


小孩的疏離。


也曾經想過再找一個人。


但是,我列舉了老婆的缺點,也列舉了老婆的優點之後,


我發現,老婆也許單項比賽不是都能得冠軍,


但是十項比賽加權之後,總分卻是最高的。


我再找,恐怕找不到第二個了。


就算找到了,人家恐怕也會嫌我呢!


「如果你愛她,你會無法包容她的家人嗎?」我問自己。


答案是,可以的。


所以,我改善跟岳母的關係,


正面思考,


其實,人家也是關心你,只不過用的不是你喜歡的方式而已。


出發點也是良善的。


一個人離家千百里,找不到的東西,


回家的時候,


竟然發現她就在自己家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