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還會有破裂問題嗎?! 做完安全嗎???

 

新聞偶爾會報導水袋隆乳因外力造成破裂,那自體脂肪隆乳也會有這樣問題嗎?我們看看下面的解答

 

自體脂肪隆乳是用脂肪喔!做完自體脂肪隆乳不會破掉!現在蠻多人都是做自體脂肪隆乳耶,我也是做自體脂肪隆乳,我很滿意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不過這還是跟自體脂肪隆乳的醫師有關,因為我在網路上也是有看到人家失敗的自體脂肪隆乳經驗我因為很瘦但又想做自體脂肪隆乳~所以很怕遇到自體脂肪隆乳技術不好的醫師~我還特地熬夜爬文耶哈哈~看到很多人都提到邱正宏醫師自體脂肪隆乳做得很好~邱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時,是用一種分層沙拉式打法,脂肪分層打入胸部的話,脂肪存活率也會比較高,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也會比較好喔!!如果只是把自體脂肪隆乳想得很簡單,認為只是把脂肪抽出來、再打入胸部就完成了,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可能就不是那麼理想喔,聽過一些人的建議後,我才知道說做自體脂肪隆乳要成功不容易,醫師的經驗跟技術佔最大比重,所以最好是找自體脂肪隆乳專精、口碑風評也比較好的醫師,這樣做自體脂肪隆乳也比較不會有問題。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