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後大家的心情….??請問大家隆乳後滿意嗎??真的有因為隆乳變開心??

 

體態變好,應該沒有人會不開心的,我們看看一些心得分享吧

 

隆乳後我覺得不只是身材變了,因為隆乳我對自己也比較有自信,整個人也變得比較活潑,但這些的前提當然是隆乳有做成功,只要隆乳效果是好的、隆乳過程跟做完以後是安全無虞的,相對的如果隆乳效果不是很滿意,又或者是隆乳後有一些後遺症,這可就麻煩了,心情應該也好不起來了! 隆乳的話我會比較建議做自體脂肪隆乳,隆乳用的是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隆乳,就不必擔心隆乳後會有和身體排斥的問題,也不用擔心說隆乳後過了幾年有什麼併發症出問題,這是隆乳術後後遺症的部分,至於隆乳的效果,這也跟醫師隆乳技術跟經驗有絕大關係,我跟我姊隆乳都是找景升診所醫美中心邱正宏醫師做的,邱醫師不但隆乳技術好,美感也是好,其實要找到兼具隆乳技術跟美感的醫師其實不容易,有些醫師隆乳技術是不錯、但可能隆乳做出來的胸型不好看、不自然,那有些醫師可能是隆乳剛做完時胸型做的很漂亮,但是沒辦法讓脂肪存活,導致隆乳沒多久胸部就消風變形@@隆乳後想要開開心心美美的一輩子其實不難,找對醫師就可以啦~~~~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