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腿馬鞍超級突出~運動都沒用~抽脂真的能想瘦哪就瘦哪?"

 

大腿馬鞍是非常難瘦的部位,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抽脂效果好嗎?我們看看一些分享吧

 

 

抽脂真的是消除局部贅肉最有效也最有效率的方法了,抽脂不只是縮小脂肪的體積,抽脂的原理是減少局部脂肪的數量,局部贅肉不好瘦的原因,最主要是因為堆積的贅肉是頑固脂肪,這些頑固脂肪很難依靠運動或節食直接消除,我想一般人大概都有這個困擾吧,雖然體重標準,但總是有某幾個部位的線條不滿意、覺得贅肉很多這樣,其實現在抽脂技術蠻進步的,只要在確保醫師抽脂技術好、了解醫師過去抽脂風評的情況下接受抽脂,其實抽脂不但瘦身效果很好,抽脂也不會留下後遺症什麼的!所以為了瘦大腿,我自己也是直接去做了抽脂,因為我的大腿不是只有內側一塊贅肉,我的大腿整體都很胖,所以要依靠運動或抬腿來瘦大腿真的是比登天還難,我找邱正宏醫師諮詢抽脂時,邱醫師是建議我可以做威塑溶脂這種抽脂不但改善了過去抽脂的問題點,在抽脂過程中不但出血量低、抽脂後也不會留疤,因為以前抽脂的做法比較像是以強力去刮取脂肪,所以抽脂後容易會留下凹凸不平,但威塑溶脂這種抽脂則是會先用超音波能量去乳化脂肪,所以抽脂過程比較不容易傷害到血管神經和皮膚組織,老實說我還覺得因為超音波的熱能,讓我做完抽脂後皮膚變得更緊緻說,以前大腿根部和臀部連接處都容易有橘皮,摸起來都粗粗的,但做完抽脂後真的改善很多,臀部看起來也變比較翹耶!大推邱醫師抽脂的技術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脂 威塑溶脂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