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現在隆乳還可以順帶減肥??怎麼那麼神??

 

對於這個部分有興趣嗎?我們看看一些分享吧

 

只能說現在醫美整形太強大啦~~~隆乳可以順便瘦身的,指的是自體脂肪隆乳,這種隆乳是可以利用我們身上多餘的贅肉去做隆乳,隆乳之餘也可以順便雕塑一下體態,像我姊就有做這種隆乳,她那時候是抽小腹的脂肪隆乳,隆乳之前因為我姊因為覺得自己胸部小、肚子又胖,真的是肚子比胸部還大的寫照,對自己的身材非常沒有信心,本來很怕我姊這輩子就這樣子了,不過有一天他找了邱正宏醫師做隆乳,不但消除了困擾了許久的小腹,沒想到也利用了他本來最痛恨的肥肉完成了擁有"D"的心願,姊姊做完隆乳後感覺像是重生一樣,後來也順利遇到我現在的姊夫,擁有了很幸福美滿的生活,說真的看到我姊這樣,我都想去給邱醫師改造一下,感覺隆乳後不只是身材改變了,生活也感覺跟著改變了!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