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隆乳後胸部最好的形狀是?圓形?水滴型?該不會有人覺得隆乳後越大越好吧…

   大家一定很關心隆乳之後的胸型,越大越好嗎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隆乳我覺得最好還是要自然一點,之前有看過有女生隆乳後,隆乳是讓胸部cup便很大,但隆乳後的胸部真的就像兩個碗公一樣在胸前,如果是我隆乳做成這樣,說真的我應該會超傷心,隆乳不只是要讓胸部變大,而是要讓胸部變美啊!這也是慎選審美觀好的醫師,才能兼顧隆乳的豐滿度跟胸型美感。我覺得最美的胸部應該還是像水滴狀的吧,太過圓形一看就很不自然,傳統矽膠隆乳是圓形的我覺得效果就有點差,聽說現在為了隆乳外型的自然度,也出現了水滴狀的果凍矽膠,不過考慮到隆乳的安全我是不敢做矽膠,想來想去兼具安全跟自然外型的,還是非自體脂肪隆乳莫屬,雖然現在的人做隆乳相當普遍,而隆乳的診所到處都是,但卻不是人人做隆乳都有得到滿意的效果,所以做隆乳前一定要經過審慎的思考,選擇對隆乳真的專業,且在隆乳上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師,比較能預防隆乳失敗以及後遺症。我推薦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讓你參考,在做隆乳前我就知道邱醫師很有名了,除了常在各大節目看到他的身影,可能你也有聽過邱醫師唷!邱醫師隆乳技術真的很不錯,我那時候是抽小腹的脂肪來隆乳,我老公也對於我小腹的墜肉可以變成豐滿的胸部相當驚喜外加滿意,所以隆乳後夫妻關係也更和諧了,所以隆乳帶來的改變不只是外型,整體生活、甚至對自己的信心也都會有影響呢,不過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邱醫師幫我將隆乳做的十分成功,我現在才能在這開心的與你分享我對隆乳的喜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體脂肪隆乳 隆乳 胸型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