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有做自體脂肪隆乳的大家~~做完自體脂肪隆乳會有副作用嗎??會不會有越來越小的感覺??

大家對於自體脂肪隆乳總有一些疑問,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自體脂肪隆乳已經算是隆乳裡面比較安全的了耶用的是自己的脂肪加上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傷口也不大術後只要簡單的照護自體脂肪隆乳後只要不要壓迫胸部自體脂肪隆乳後傷口照顧也不難除非說醫師自體脂肪隆乳技術不是那麼好移植脂肪或取脂時不夠注意導致自體脂肪隆乳後脂肪存活的不是很好那麼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就會受到影響如果你有多諮詢幾家其實就可以發現自體脂肪隆乳價差很大當然也有人因為預算有限選擇很便宜的地方做自體脂肪隆乳但是我覺得手術的品質與醫師經驗技術都不能用錢去衡量太便宜的還是不要冒險試吧!我那時候比較了幾家決定找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隆乳一方面是邱醫師算是知名度很高的醫師像之前就常在康熙上看到他另外我也有查了一下邱醫師在這方面的風評跟資料邱醫師對於自體脂肪隆乳相當專精而且蠻多人都提到邱醫師做做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用的是一種分層沙拉式打法不但能提高隆乳的脂肪存活率還能將胸部產生硬塊的可能性降到最低魔鬼藏在細節裡我想這就是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手法的差別自然也會影響到自體脂肪隆乳的成效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體脂肪隆乳 隆乳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