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是不是效果比較自然呢?我是想要隆乳,但是很怕做完假假的,會被別人嘲笑

 

其實自體脂肪隆乳就是追求自然最好的選擇了..我們來看一些分享吧

 

我這個人是不太在意別人眼光啦,不過我也認同隆乳要做的自然,畢竟隆乳效果是要跟著自己一輩子,若是隆乳後胸部很怪,不用等別人嘲笑,我自己心裡就過不去,所以決定隆乳時,我就決定要做比較自然的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是用自己的脂肪,相對的自體脂肪隆乳隆乳的效果也相當的自然,雖然說現在除了自體脂肪隆乳之外,也有很多種隆乳的方式,但我覺得和自體脂肪隆乳相比,其他種隆乳不管隆乳效果多好、能一次做到多大,但是自體脂肪隆乳那種脂肪的柔軟度跟彈性,還是很難被其他材質取代的!建議你想隆乳的話,可以考慮做自體脂肪隆乳。但做自體脂肪隆乳要注意脂肪存活的好壞,要找在自體脂肪隆乳這方面的權威,我是找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邱醫師在自體脂肪隆乳這方面自體脂肪隆乳經驗很豐富,近年來也很頻繁在國際期刊上發表有關自體脂肪隆乳的研究論文,我覺得這樣也讓國際看到我們台灣的醫師實力有多堅強,給邱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也讓人有種與有榮焉的感覺喔!我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到現在胸型都維持得很好,做一次就讓我無後顧之憂真的超感謝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