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偏好水滴型、比較自然的隆乳效果有無推薦的隆乳醫師?

 

好的醫生一定很多人推薦,我們看看大家都推薦誰吧...

 

現在隆乳技術和儀器都很進步,隆乳能做到的效果除了增大罩杯,要打造自己喜歡、理想的胸型也變容易了,所以你想要有水滴狀的胸型,做隆乳是OK的,像我隆乳前胸型也很不好看,其實我隆乳前兆杯也有大BC但胸型不好看的關係正面看起來很平,側面看起來又垂,才想說做隆乳來讓自己胸形變得更好看,隆乳效果也果真很不錯,這也多虧了邱正宏醫師隆乳技術很好啦,隆乳不但幫助我改善了不好看的胸型,隆乳後CUP也是跟著UP UP喔!會找邱醫師做隆乳,主要是在找隆乳資訊的時候看到很多人推薦邱正宏醫師,隆乳前也時常在報章雜誌上看過邱醫師的訪問,加上邱醫師做的是自體脂肪隆乳隆乳是用自己的脂肪來補,做完隆乳後可以說是貨真價實的胸部,不過這種隆乳難就難在要想盡辦法讓移植的脂肪有效存活、還要思考怎麼隆乳效果最好,加上我隆乳的同時又要修是胸型,所以醫師一定要在隆乳這方面有非常豐富的經驗,隆乳術後大概三個月脂肪穩定後,胸型跟大小也就固定了,本來隆乳前我還有在考慮要不要做第二次,沒想到邱醫師幫我做的超成功,隆乳一次就ok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