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後胸部會變硬??這樣不是很假嗎?

 

選對隆乳的方式也能跟真的一樣自然喔我們看看下面的分享吧

 

 

隆乳後我的胸部是柔軟的耶,這可能也跟我隆乳是做自體脂肪隆乳有關係,之前就是很怕隆乳後胸部硬硬的像假奶,所以我就不考慮要放假體的那種隆乳,隆乳選擇用自己的脂肪填補,加上邱正宏醫師隆乳技術很不錯,他用的一種叫分層沙拉式打法的技術,讓隆乳後脂肪存活率比較高,正因為隆乳後脂肪穩定存活,隆乳後胸部的觸感是柔軟的,聽說隆乳後胸部如果會變硬,有可能是因為隆乳後脂肪沒有存活,可見醫師隆乳的技術對於隆乳後是有很大影響的!我會去找邱醫師隆乳,一開始其實是陪姊妹去重作隆乳,因為她多年前是做鹽水袋隆乳,只不過他隆乳後隔一年他就決定要拿出來,他說他總覺得隆乳後自己的胸部很假,讓她在男友面前抬不起頭,因為陪她去做隆乳,我也才會認識邱醫師,才知道邱醫師的隆乳技術甚至是在國際上都很有名,邱醫師也連續幾年都有在國際期刊發表隆乳相關的論文,我覺得我跟我朋友都很幸運,遇到很棒的隆乳醫師^^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