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隆乳是可以維持多久~是長久的嗎?

 

這個問題想必是大家很關心的,畢竟手術一次費用不低,我們看看下面的回答吧

 

這也要看你是做哪種隆乳~像我隆乳是做自體脂肪隆乳~這種隆乳是只要脂肪有穩定存活~隆乳後效果就是長久維持~除非說脂肪沒辦法有效存活,隆乳後脂肪可能會有壞死的情況,不然基本上脂肪有存活的話,隆乳後三個月左右效果就固定囉!總之這種隆乳的重點就在於說脂肪存活率的高低,我那時候是想既然都做了隆乳,所以隆乳前和醫師諮詢很重要,一分錢一分貨是我做任何事的觀念,隆乳有些太便宜的我不會想要嘗試,我會選擇相信醫師隆乳的專業跟風評,我後來是給邱正宏醫師做隆乳的,邱醫師有提到他在隆乳時,注射脂肪時也會分層打,所以隆乳術後脂肪的存活率很高,隆乳術後產生硬塊的機率也很低,隆乳術後效果不但很好,也能長久維持~如果要隆乳一定要格外注意囉!

 

有此可知脂肪存活率很重要,怎麼樣存活率會高呢?選對醫師就對了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