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腰很不明顯坐著的時候會突出三層肉腰也是隨便一捏就有一層好肥厚的脂肪雖然男友說愛我肉肉的身材但是我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抽脂能夠讓腰變細嗎?因為我有試過搖呼拉圈根本沒用

 

有上面的問題要怎麼辦呢?讓小編給你一些分享參考吧...

 

不管是哪種運動,基本上變瘦也是瘦全身,要有效減脂,抽脂效果還是最直接的,不過抽脂效果好壞,還是要看醫師抽脂技術如何囉!最直接的方式還是去找抽脂專業的醫師諮詢,評估一下自己抽脂前的狀況、適合以什麼抽脂方式處理,之前我看我朋友做了體外溶脂,我差點也要砸錢去做了,聽他說什麼部落客超推薦,但我朋友是有點胖的體型,不像部落客根本都是紙片人的身材,導致最後效果不是很好,白花了一筆錢,後來才知道像是這種肉肉的身材,還是要將脂肪真的抽出來,不然效果真的還是不太明顯,看我朋友這麼後悔..後來輪到我自己想抽脂,我就是直接考慮抽脂手術,當時是找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抽脂,大約是三年前找邱醫師做抽脂,抽脂後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復胖哩!我自己做抽脂的經驗是抽脂效果真的蠻好的,而且抽脂後皮膚沒有凹凹凸凸的,術後其實沒有花很多心力保養,就是照診所護士跟醫師教我的方式照顧,默默的抽脂部位的皮膚越來越緊實,至於變瘦的效果,剛做完抽脂其實我就很有感了,沒想到手術的水腫消退後更明顯,做完抽脂會有種很值得的感覺!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