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一下喔~~~大家做隆乳的經驗是做一次隆乳OK??!!另外隆乳需要先諮詢嗎??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看做過朋友們的分享吧...

 

隆乳當然是要先諮詢啊!不然怎麼知道醫師隆乳做完效果好不好,我是先鎖定幾位比較多人推薦的醫師,陸續諮詢隆乳,諮詢了幾位醫師後,我後來是在景升診所做隆乳的,因為考量到隆乳的效果跟安全,我決定用自己的脂肪隆乳比較保險一點,之前就有聽過有人用矽膠隆乳結果不小心破了,但因為矽膠破掉是慢慢滲漏,他沒有馬上察覺,是等到胸口都蟹足腫了才發現隆乳放入的矽膠破掉了,光用想的我就不能接受,所以在邱正宏醫師的建議之下,隆乳我是決定做自體脂肪隆乳,再加上邱醫師隆乳時,處理脂肪、移植脂肪都經驗老到,像是注射脂肪是用他獨創的分層沙拉式打法,隆乳後就不用擔心脂肪存活率不夠高,也不用害怕說做完隆乳後可能會有硬塊後遺症等等,尤其隆乳時醫師的技術跟經驗是最最重要的,像我遇到隆乳技術好的醫師,隆乳就是一次OK,但是有些人隆乳沒做好,還是有可能失敗需要重做,所以隆乳前一定要參考一下醫師在隆乳這方面的經驗跟風評,選對醫師才能真的依照你的需求跟問題去改善,隆乳效果也才會是最好的唷!!!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