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隆乳效果會很假嗎?我想知道大家做完隆乳後有被發現嗎?因為我還蠻愛面子的,不太想讓人知道我有去做隆乳耶…

 

關於這個問題別人分享最準...我們看一些分享吧..

 

這就要看你隆乳做哪一種、還有醫師隆乳技術怎麼樣喔!像我隆乳是做自體脂肪隆乳,這種隆乳用的是自己的脂肪,隆乳效果很自然唷,而且我那時候隆乳時有想,胸部本來就是脂肪組成的嘛,若是用脂肪隆乳,那麼隆乳效果應該會比用鹽水袋隆乳或果凍隆乳來的更好。隆乳之前就有聽聞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隆乳技術很不錯,尤其自體脂肪隆乳醫師的技術相當重要,因為隆乳前不只是脂肪純化要做好,醫師移植脂肪的技巧也不大一樣,這對於隆乳效果都會有影響的喔!像邱醫師隆乳的做法,是在注射脂肪時用一種分層沙拉式打法將脂肪注射到胸部,確保脂肪在隆乳後都能穩定存活,不光只是把脂肪打入胸部喔。可能也因為邱醫師隆乳特殊的作法跟技巧,我做完隆乳後感覺隆乳效果不但好、隆乳效果也穩定,隆乳後更因為脂肪存活率高,變成硬塊的機率也降至最低,這跟醫師隆乳的技術有很大的關係,再加上醫師美感很好,隆乳後的胸型是很自然的,如果你要隆乳,我會推薦你去問問看邱醫師唷~他會針對你的條件給你中肯建議的^^』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