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隆乳有沒有傷口比較不明顯的呢?!做完隆乳穿比基尼會有傷口的痕跡嗎?

 

相信大家都希望術後傷口不會影響一些服裝,我們看看分享吧...

 

隆乳若是做自體脂肪隆乳就沒有傷口明顯的困擾囉,這也是我隆乳會選擇做自體脂肪隆乳的原因,不過除了隆乳的方式之外,醫師隆乳的技術更是一大重點,有些人可能怕麻煩吧,可能看哪邊隆乳便宜就做了,但是隆乳尤其是自體脂肪隆乳,成不成功與醫師的手法跟經驗值大有關係,我也是跑了好幾間診所,一一比較、與醫師諮詢了解隆乳的細節,才決定給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隆乳喔,雖然隆乳前花了很多時間,有些診所又要諮詢費,但說真的做功課很值得,最後隆乳效果很不錯欸,我朋友看我隆乳效果那麼成功,後來也跑去找邱醫師諮詢隆乳耶,因為我朋友超級嬌小又瘦,一直在觀望隆乳,好在邱醫師對於隆乳真的經驗很老到,也因為他做隆乳時用的是特別的分層沙拉試打法,即便我朋友很瘦隆乳效果也是一樣的好,難怪去諮詢和回診時,都看到蠻多人在等著諮詢,雖然要等一下但完全值得啦!如果你有考慮要隆乳可以去找邱醫師問問看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