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會影響到未來哺乳嗎?隆乳到底好不好?

 

關於這個問題..看看別人的分享吧..

 

我做的是自體脂肪隆乳因為我隆乳時還沒結婚也沒有男友,所以特別在意隆乳的安全跟隆乳的自然度,也做了很多有關隆乳的功課,得知自體脂肪隆乳是比較安全效果也比較自然的隆乳,就不考慮其他隆乳方式了,哈。那時候也特別找在這種隆乳比較知名的邱正宏醫師做隆乳,特別北上到木柵找邱醫師隆乳,但隆乳效果很好、到目前為止隆乳已快4年,隆乳持續追蹤也都沒有問題,如果你想隆乳我很推薦找邱醫師喔!邱醫師做隆乳很特別的是用一種分層沙拉式打法,因為用脂肪隆乳很重要的是脂肪要能穩定存活,有些醫師或許抽脂做的不錯,不過隆乳時脂肪存活率不高、相對的隆乳效果也會有差,我自己的經驗是是邱醫師隆乳跟抽脂技術都相當好,我是抽大腿脂肪來隆乳,隆乳跟抽脂效果我都超滿意,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的身材能便的那麼好,完全就是腿細奶澎哈哈哈,做完隆乳後桃花也開了,認識我現在的老公,現在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後來還有回去找過邱醫師他們,大大感謝他們為我的人生重新譜曲呢!』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