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隆乳我有幾個小小問題,隆乳失敗機率會很高嗎?隆乳後遺症很多嗎?還有就是…做隆乳真的好嗎?

 

這是蠻常遇到的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如果你對隆乳還有這麼多疑慮~我會建議你在多與專業隆乳醫師聊聊耶!隆乳是手術、做完以後也不是說反悔就能反悔,建議你若要做隆乳,一定要在生理心理狀態都OK的情況下再決定!像我隆乳前就諮詢了蠻多間、也一一比較不同醫師對於隆乳的看法、過去隆乳案例等等,打聽隆乳評價這是必備的就不需多說了,我比較重視的是醫師實際給我的感覺,畢竟現在隆乳網路廣告也很多,有時候我還是會傾向自己的感受跟直覺!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就是我諮詢了一輪隆乳醫師後,最後決定交由他做自體脂肪隆乳的手術醫師喔,邱醫師在隆乳與抽脂界是非常權威的醫師,也讓我一開始去諮詢前怕怕的,怕會問醫師一些蠢問題哈哈,好險好險,診所從上到下都蠻親切的,雖然我去的時候現場人蠻多有等了一下,不過吃吃零食、看看電視(還看了邱醫師出過的書),時間也就打發掉了,好不容易等到邱醫師問診,發現醫師本人非常親切,而且真的超級幽默的啦,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我自己有先想好想抽脂的地方,醫師也幫我評估抽脂的部位跟量夠不夠等等,最後決定抽大腿跟小腹的脂肪來做隆乳,隆乳前還有安排抽血跟健康檢查等等,其實還蠻搞剛的!詢問醫師才知道說有些人體質或是病史不適合隆乳喔,隆乳手術前他們會先確保患者的狀態是可以做隆乳的,因為診所與醫師各方面都相當細心,所以隆乳我做得相當成功也沒遇到隆乳後遺症,個人是覺得做隆乳很好,那有些人隆乳做的不是那麼滿意甚至是失敗,絕對是會說隆乳很差的,建議你可以多比較再自己理性評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