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是做一次就能感受到效果嗎?還是必須要多做幾次才有感?

 

我們看看做過的人經驗分享吧...

 

我是有聽說那種非侵入式的抽脂雖然不用開刀,不過因為畢竟不是真的將脂肪抽脂抽出來,如果要有明顯的效果的確需要比較多次的治療,不過如果是做威塑溶脂這種抽脂,抽脂基本上應該一次就很有感了,像我做大腿抽脂,抽脂術後當天要回家,套上穿來手術的褲子就有感覺到差異了,抽脂後腫脹消退又更有感覺,所以只要醫師抽脂技術不是太差,抽脂應該做一次就很OK了!個人認為抽脂醫師相當重要,除了抽脂技術熟練度跟抽脂經驗多寡,醫師的判斷會影響到抽脂的效果,這也是為什麼抽脂前需要先與醫師溝通討論的原因,我是去台北的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抽脂,邱醫師幫我做的抽脂就是威塑溶脂,這種抽脂原理是靠超音波能量乳化脂肪再抽出,抽脂過程出血量很低,抽脂的安全度也比以前的抽脂來的高。因為醫師抽脂技術本身就好,抽脂後皮膚沒有凹凸不平的問題,但邱醫師有說抽脂後穿塑身衣加壓有助於恢復,抽脂後我就有按照醫師教我的方式穿塑身衣跟一些簡單按摩,抽脂後其實恢復的挺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塑溶脂 溶脂 抽脂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