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抽脂瘦小腹效果怎麼樣~之前減肥瘦了好大一圈唯獨小腹瘦不下來~大家可以告訴我嗎~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看一些分享吧...

 

我覺得抽脂瘦小腹做的好的話~不但抽脂成效很明顯~抽脂後身形真的會變得很好看!我對於身材線條很在意,抽脂前我也是小腹很大的,穿稍微貼身的衣服就好明顯,也因為這樣抽脂前我都只敢穿寬鬆的衣服遮掩,更不要說是穿比基尼了,又我露出腰跟小腹完全是我的死穴!我會下定決心做抽脂,也是因為遇到了邱正宏醫師,朋友聽聞我想抽脂,就建議我一定要找抽脂這方面的權威,邱醫師在抽脂這方面經驗非常純熟,而且抽脂評價又很好,所以我相當放心交由他幫我抽脂!抽脂瘦局部的效果真的非常好,因為抽脂是直接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所以消脂效果很明顯,所以我想你想做出漂亮馬甲線的話,邱醫師絕對是沒問題的,建議你可以先去找他評估看看!抽脂我是做超音波溶脂,這種抽脂比傳統抽脂溫和,抽脂過程中比較不會破壞到身體組織跟血管神經等等,抽脂後我有要求看了一下我抽出來的脂肪,因為沒有什麼血水就好像木瓜牛奶一樣,哈!當然醫師抽脂技術也是一大重點,我做完抽脂後也照醫師交代的保養穿塑身衣等等,抽脂後恢復的很好、皮膚光滑沒有一點凹凸不平喔!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