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瘦大腿嗎?  

 

炎炎夏日短褲已是必備的穿著, 腿不夠纖細不敢穿嗎? 別擔心抽脂能讓妳瘦大腿, 瘦小腿, 擁有纖細的美腿雖然目前的抽脂(雷射溶脂)已非常普及, 大家應該還是有些疑問, 這邊整理一些經驗分享給大家參考

『抽脂效果好維持嗎?抽脂之後不知道復胖機率高不高?』

 

抽脂後不用擔心會有復胖的問題喔, 因為抽脂不只是縮小脂肪的體積,而是直接減少局部脂肪的數量, 所以只要抽脂後維持正常作息跟飲食,就不用擔心大腿又胖回來啦~ ~我是在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抽脂,醫師抽脂的技術很好之外, 美感也很不賴,很多細微的地方他都有幫我注意到, 像是大小腿的比例醫師就幫我拿捏得很好,不會說做完大腿抽脂後, 反而顯得小腿變粗壯,而且做完抽脂後皮膚是緊緻的, 因為抽脂過程超音波的熱能可以順帶讓皮膚變緊實, 所以也不用擔心抽脂後變瘦很多皮膚會鬆掉喔~~交給抽脂經驗豐富 的醫師處理,抽脂效果真的是會好得讓人上癮的咧XD我現在就還在 考慮要不要去抽脂瘦小腹….也希望你抽脂成功喔!!基本上抽脂之後只 要維持正常飲食,不要過度暴飲暴食, 抽脂後是不用擔心復胖的問題啦~~就我抽脂的經驗~~我以前胖都 會先胖腿~~不過抽脂後腿都還是維持的很細~哈哈(偷笑)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