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好像變胖了?」這句話常聽到,特別在這涼爽的季節,每次小助理跟朋友聚餐,大家總是會對我說出這句話,這也讓小助理開始注意到這個問題,「我真的變胖了嗎?」是因為飲食不正常,貪吃、還是久坐辦公室…….



(圖片轉載於網路)


 


   




炎熱的夏天已經過了,天氣越來越涼爽,涼爽的天氣也容易讓人食慾大開,一不小心就飲食過量,美食當前,讓人難以抗拒,很多女性都會在大啖美食後才開始後悔,一天兩天累積熱量,久而久之就會變得很可觀,恐怕會變成壯碩的「米其林」。


 



減重瘦身一直是身為女性的課題,而誤信偏方、胡亂減肥的例子更是時有所聞,錯誤的瘦身方式,不僅沒有減掉體重,反倒讓自己的身體受到傷害。在講求效率的時代,光靠運動減肥是沒用的,快、狠、準」雷射溶脂減肥方式便受到許多女性的青睞


 



許多久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因為缺乏運動導致代謝緩慢,不知不覺腰間多了好幾層小肉肉,衣服甚至越穿越大件(小助理最近也發現自己有這種傾向),有時候不妨多照照鏡子,就會發現可怕的脂肪以慢速度在我們身上滋長。為了講求效率恢復纖細體態,雷射溶脂」是可以幫助肥胖的女性甩油成功


 



一般來說,大眾在秋冬的季節,比較容易接受雷射溶脂,因為通常雷射溶脂後都需要穿上專業的塑身衣來調整和重塑體態,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星期,但要在酷熱的夏天穿著塑身衣實在很折磨人,因此秋冬之際進行雷射溶脂,不僅穿上塑身衣不會太熱,反而還有保暖的效果。



 



雷射溶脂是一項針對局部肥胖的減肥方式,適用於瘦下巴、瘦臉、受蝴蝶袖、瘦大腿、瘦小腿、瘦腰等,都可以藉由光纖探針,進入皮下脂肪層,在瞬間將高能量的雷射快速擊發,造成脂肪數量減少,達到局部瘦身的功效。雷射脂肪利用光熱效應,破壞脂肪細胞,還可以透過雷射光刺激來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成皮膚緊實拉提的效果,讓體態看起來更窈窕。而新一代雷射溶脂手術逐漸取代過去傳統抽脂的方式,新一代雷射溶脂不僅安全性高、傷口小,手術疼痛大大減輕,還有緊實皮膚的功效。


 


 



不過邱正宏醫師還是要提醒愛美的大家,雷射溶脂可以幫助甩掉多餘的脂肪,不過要保持完美體態,在這容易失控的季節,一定要節制食慾,隨時警惕自己,常把減肥口訣搖頭、閉嘴、站起來放在心上吧,才不會衣服越穿越大件喔。


















~我要了解更多自體脂肪隆乳的訊息~



~我要知道雷射溶脂的訊息~



~我想看瘦小腿的相關訊息~



~我的朋友有禿頭的困擾~



~我想知道如何健康減肥~



~如何有效瘦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