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做完自體脂肪隆乳有滿意嗎?因為我做完果凍之後覺得胸部好假好像碗公...最近在考慮要取出重做….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就看看做過的朋友們滿不滿意吧..

 

自體脂肪隆乳做完效果真的比較自然,我之前也是在猶豫要做果凍隆乳還是自體脂肪隆乳,因為自體脂肪隆乳一次只能做大1.5個罩杯左右,果凍隆乳則是可以一次做到自己想要的大小,但是長久來看,自體脂肪隆乳只要等脂肪穩定了就可以長久維持,果凍隆乳做完則要擔心會不會破,過了十年十五年好像也要取出重放,感覺這就像是投資一樣,我想做人還是不要短視近利,應該將遠光放長遠一點,最後就決定做自體脂肪隆乳如果你是要取出重做自體脂肪隆乳,一定要找這方面經驗多一點的醫師,我的隆乳醫師邱正宏醫師前陣子也發表了有關這方面的論文,有關取出假體再做自體脂肪隆乳,邱醫師也曾經在國際期刊上發表有關"再瘦的女生都能做自體脂肪隆乳"的論文,所以我想在自體脂肪隆乳這方面他的經驗跟技術真的是非常過人,雖然我只是單純做自體脂肪隆乳,但我也是特地找邱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因為自體脂肪隆乳做的好與壞,最重要的還是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功力如何!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