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做過抽脂的水水們~抽脂會容易凹凸不平或皮膚鬆弛嗎?

 

我們就看這些水水們的分享吧....

 

聽說有些人抽脂失敗是因為醫師技術不好,所以抽脂是有可能凹凸不平或是鬆弛,也就是說抽脂後凹凸不平、皮膚變鬆弛的還是大有人在,你會擔心代表你很在意抽脂後的效果,那麼你在挑選抽脂醫師時一定要特別謹慎!當初抽脂我是找邱正宏醫師做,第一次知道邱醫師也是在電視上看到邱醫師在講解溶脂,說真的一開始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當我開始為了抽脂諮詢了幾間後,發現醫師有沒有專業度真的是感覺得出來!有些診所甚至沒有確定手術也不見得能親自見到醫師,抽脂前的諮詢就是由諮詢師跟你談,簡單講過抽脂的注意事項,有些甚至還會一股腦想洗你花更多錢,說實話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後來是去了景升診所,跟邱醫師直接會診,邱醫師針對我的條件,很仔細地告訴我若我想抽脂預計會怎麼做、預計抽多少CC等抽脂細節講得很清楚,讓我在抽脂事前就先對抽脂有很明確的概念,在抽脂前對於抽脂其實也有了一定的心理準備抽脂我做的是威塑溶脂,抽脂的部位在小腹跟腰,本來抽脂前只要穿稍微貼身的衣服,側面看肚子就會很明顯,然後正面也沒有什麼腰身曲線,不過做完抽脂後曲線都出來了,要穿一些比較貼身甚至是緊身的衣服都沒問題,這都要感謝邱醫師的巧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塑溶脂 抽脂 溶脂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