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台灣有推薦的醫師嗎?我比較傾向做自體脂肪隆乳…

 

首推單然是邱正宏醫師啦...我們看看分享吧

 

現在隆乳越來越普遍,但我也覺得多數人都把隆乳想得很簡單,想說隆乳不過就是豐胸而已,對於隆乳這件事其實很草率,甚至是診所或醫師怎麼說就接受,其實自己也是要有一些判斷的,包括隆乳的方式、隆乳的醫師好壞等等,因為隆乳後影響最大的就是我們本身呀,我才不敢因為隆乳犧牲自己的健康,看到有些人為了隆乳的效果,一味追求隆乳後要罩杯要變很大,而忽略了隆乳的風險跟後遺症,就很替他們捏一把冷汗。也是因為抱持著個想法,隆乳我就打定主要要找在這方面最厲害的,後來剛好因緣際會朋友介紹我去找邱正宏醫師做隆乳,邱醫師在隆乳這方面經驗相當豐富,像我很擔心做完自體脂肪隆乳胸部會有硬塊,但在跟邱醫師諮詢的時候醫師也有跟我說明,其實隆乳後胸部會不會有硬塊,取決於自體脂肪隆乳時醫師施打的技術,邱醫師用的是他自創的沙拉式打法 ,這項打法還有登上美國醫學期刊,根據臨床統計可以將自體脂肪隆乳後產生硬塊的機率降到2%一下哩~~另外隆乳前該做的檢查也都沒有少,邱醫師說為了我們的健康與安全,一定是在確定我們身體狀況、各方面條件都適合才會建議我們做隆乳手術,有這麼專業又謹慎的醫師為我把關,也讓我對於隆乳各方面都很安心!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