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肚子的肥肉戰鬥了十幾年~~我想放棄了~~看到很多人都說抽脂效果多好多好~抽脂真的能讓我瘦下來???

 

很多人也應該跟肚子肥肉奮鬥了很久了...我們看看擺脫肥肉人們的分享吧...

 

我也是跟我粗壯的大腿從國中戰鬥到出社會,各種方式我都試了,從運動、節食、瘦身霜、按摩…各種號稱可以瘦腿的花招我都試過了啦!沒用就是沒用,不要說變瘦了,有些方法還讓我其他地方變胖,唉!後來才知道,沒有什麼方式是可以瘦單一局部,像是飲食控制跟運動都是對於全身減肥有幫助,但像我天生大腿就比較粗,想要針對大腿瘦身效果其實很有限,若想要短時間真的明顯去除掉局部的贅肉,還是靠抽脂這類輔助比較快。不過抽脂畢竟是手術,可不是說做就做這麼簡單,一開始我對抽脂很陌生,對於抽脂也有一百個一千個疑慮跟問題,所幸邱正宏醫師相當專業又有耐心,邱醫師和我解釋,現在抽脂技術進步多了,我做的抽脂是超音波溶脂靠超音波能量來乳化脂肪細胞,抽脂過程中安全性比較高,抽脂後凹凸不平的機率也比較低,不過抽脂後會不會凹凸不平最主要跟醫師抽脂的技術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抽脂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最棒的是抽脂真的讓我瘦到想要的樣子,只要找對醫師,抽脂真的能讓你瘦得漂亮又輕鬆喔!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