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凹凸不平的情況現在還很普遍嗎?擔心抽脂後變瘦皮膚反而鬆鬆的~

 

抽脂是否凹凸不平取決於醫師的技術吧..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現在抽脂方式很多種~像是威塑溶脂~這種抽脂改良了傳統抽脂的缺點,抽脂的做法是先乳化脂肪,抽脂的時候出血量比較少、抽脂過程中比較不容易傷到組織,抽脂後不但能復原得更好,抽脂後也不用太擔心凹凸不平的問題,只不過醫師抽脂技術還是要有一定的水準會知道這些,是因為我曾經做過大腿抽脂,我其實不算胖,但不知道是不是很愛坐著,下半身比例特別粗壯,然後大腿跟臀部連接的地方還有橘皮,不過做完抽脂後就改善很多了,我每次都笑說邱正宏醫師根本是我的再生父母,讓我從原本不成人形的象腿~變成正常少女的大腿,抽脂後終於不用再擔心去逛街買褲子,店員會投以輕蔑的眼神,或是褲子都套不上所以覺得很受傷...!所以為了瘦腿我真的是下了很大的功夫,瘦腿運動、按摩我都試過,但成效都不明顯,真的還是抽脂效果最直接最明顯,雖然抽脂費用比較高,但絕對是我對自己最好的投資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塑溶脂 瘦腿 抽脂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