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自體脂肪隆乳現在後遺症多嗎?聽說沒做好胸部會有硬塊?

 

關於醫美很多人都會有關於後遺症的疑問..這部份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現在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跟一開始自體脂肪隆乳出來相比,自體脂肪隆乳技術進步多了!相對的自體脂肪隆乳的後遺症也比較少,初期因為自體脂肪隆乳後,脂肪存率不太高,導致自體脂肪隆乳後脂肪存活率不佳,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也跟著大打折扣,不過現在做自體脂肪隆乳時脂肪會先純化、加生長因子等等,已經克服了很多初期自體脂肪隆乳會發生的問題,不過醫師本身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跟手法還是很重要,我是找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我對邱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的技術是100分的滿意!自體脂肪隆乳前我只有A罩杯,自體脂肪隆乳後卻可以穿C罩杯的內衣,胸形也比較集中,終於不會對於自己的平胸感到自卑,邱醫師做自體脂肪隆乳時,用的是他獨創的分層沙拉式打法,將自體脂肪隆乳後硬塊發生的機率降到最低,我自體脂肪隆乳後都還有持續追蹤照超音波,都沒有硬塊問題咧~真的要給邱醫師一個讚!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