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隆乳可一起做吧?抽脂隆乳費會很貴嗎?

 

如果做的是自體脂肪隆乳..這部分是可以一起的..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抽脂隆乳可以一起做呀!也就是一般說的自體脂肪隆乳抽脂隆乳費用有高有低,我覺得現在台灣醫美太競爭了,導致有些診所不得不削價競爭,我是不會拿自己的健康跟身體去當白老鼠,所以抽脂隆乳我會選擇比較有口碑、醫師比較厲害的作,最重要的還是抽脂隆乳的成效嘛!那時候我是特地搭高鐵北上找邱正宏醫師隆乳,那時候還有朋友笑我傻,覺得邱醫師抽脂隆乳的費用不是最便宜的,而我還要自己花高鐵費,但說真的做完抽脂隆乳後,看到我抽脂隆乳的效果,就不會有人說我傻了,不管是抽脂還是隆乳邱醫師都幫我做的相當好,醫師隆乳的經驗很豐富,很有名的一個地方就是邱醫師用的分層沙拉式打法,這是我看其他醫師沒有的部分,諮詢時有特地問了一下邱醫師,邱醫師還稱讚我有先做功課哈哈,邱醫師解釋是因為脂肪分層打入的關係可以讓脂肪存活率比較高,也可以將隆乳後脂肪變成硬塊的機率降到最小,也比較能避免抽脂隆乳後一些後遺症。抽脂隆乳後不用說身線變得很凹凸有致,我是抽小腹的脂肪隆乳,突出的小腹做了抽脂隆乳,胸型變得飽滿也達到瘦小腹,穿衣服上也比較沒有限制,也因為這樣子讓我對自己有了很大的信心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