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是每一種做完都要隆乳按摩嗎?很怕隆乳後自己不會照顧

 

隆乳之後要按摩嗎自體脂肪隆乳不需要按摩喔...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並不是每一種隆乳都要按摩喔~隆乳我做的是自體脂肪隆乳,隆乳後就不需要按摩,因為用的是自己的脂肪隆乳,脂肪剛移植後還不夠穩定,若隆乳後按摩反倒會影響到隆乳效果。

隆乳前我也掙扎了許久,畢竟要在自已身上動刀,隆乳手術前我想正常人一定都會有很多擔心跟疑慮,不過我的隆乳醫師相當專業,隆乳我是找邱正宏醫師,就是很常在電視上談減肥瘦身的哪位醫師,以前看他上節目就覺得他很幽默,沒想到邱醫師本人也一樣風趣,不過談到隆乳卻相當專業喔!給邱醫師評估後我是抽大腿跟腰間的脂肪來隆乳,隆乳的同時也能順帶修飾一下曲線,不然隆乳前我雖然沒有小腹但腰上卻很多贅肉,顯得腰很粗沒有腰身,兩邊胸部我都各打250C.C.,隆乳後的胸部看起來比較渾圓飽滿,比起我隆乳之前那副未發育的樣子,真的好太多了啦!做完隆乳後就是先貼胸貼或穿沒有鋼圈的內衣,避免壓迫到剛隆乳的胸部,我看有些人說做完隆乳一陣子後胸部還是硬梆梆的,不過我蠻快就感覺到隆乳後胸部變柔軟,代表脂肪真的有穩定存活下來,而且隆乳術後恢復胸部觸感很真實,把脂肪換個地方就變成真的胸部,現在回想還是覺得隆乳好神奇啊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