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是小A,真的很羨慕天生胸部就很豐滿的女生, 聽說現在台灣隆乳技術很不錯,讓我對隆乳這件事越來越心動, 不知道隆乳後胸型如何?隆乳真的可以做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經驗分享吧..

『 我自己做完隆乳是很喜歡,不管是隆乳後胸型還是大小, 醫師隆乳時都有拿捏到我喜歡的樣子,隆乳我做自體脂肪隆乳, 我是找邱正宏醫師隆乳,主要是因為邱醫師在抽脂&自體脂肪隆乳這方面風評跟經驗都讓我比較放心,而且我認識的邱醫師真的是很用心 &認真的醫師,其實這種隆乳要做得好不容易, 醫師的隆乳技術佔最重要, 這種隆乳比較常遇到的問題是脂肪沒有存活, 有些人自體脂肪隆乳後胸部又慢慢變小, 就是因為注入的脂肪沒有活下來,有些人更慘, 自體脂肪隆乳後發現胸部有硬塊,也是因為脂肪壞死的關係, 因此做自體脂肪隆乳最重要的, 就是要看醫師能不能夠讓脂肪的存活率提高,不過我們又不是專業, 總不可能在諮詢時問醫生說「醫師, 給你做自體脂肪隆乳脂肪存活的機率有多少?」XDDD所以啦, 參考前人的經驗我覺得就是自體脂肪隆乳前一定要做的功課, 邱醫師在抽脂、隆乳風評都很不錯, 而且醫師真的對於塑身減肥有很專業的看法唷 』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