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腿內側跟前側贅肉很多,讓我很不滿意,我希望我的腿能直直的,但做了很多腿部鍛鍊運動效果都不彰,不曉得抽脂瘦大腿效果明顯嗎?還有抽脂價格貴不貴呢?

 

很多朋友對於腿的贅肉總是非常苦惱,抽脂又不知效果如何..我們來看一些分享吧..

 

如果你抽脂前有做過功課、或是先去比價的話,就會發現現在抽脂價差還挺大的,抽脂我想有經驗的人,都會不太建議找抽脂價格太便宜的,雖然說現在抽脂的安全度已經比以往來的高了,但醫師抽脂的技術還是有差,有些抽脂價格便宜的太誇張的…我完全不會想要試試看欸,抽脂攸關自己的安全跟美麗,那種太便宜的抽脂,誰知道抽脂後會怎麼樣,我是覺得不要冒險啦!但也不見得抽脂價格貴就一定好喔,一定要找對於抽脂經驗多多、抽脂技術又純熟的醫師,我個人是在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抽脂的,我抽脂是做大腿環抽,一開始對於抽脂其實還挺害怕的,不過因為邱醫師抽脂真的相當專業,加上醫師對於抽脂又有相當過人的美感,抽脂時幫我把各個細節都處理得很好,做完抽脂線條漂亮、瘦的好看,讓我覺得花在抽脂的時間跟金錢都非常值得,不曉得你對於抽脂的期望是什麼,不過我覺得抽脂的目的應該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所以真的不要拿自己的身體和抽脂的價格賭喔,一定要找適合自己、能夠安心接受抽脂的醫療團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瘦大腿 抽脂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