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可以不留疤嗎?我想做抽脂手術 抽脂瘦大腿真的會有效?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分享吧

 

我也是直接做抽脂手術,雖說現在有很多非侵入式的抽脂,但我覺得要做到有效要花太多時間跟金錢,我這個人怕麻煩,還是傾向直接做抽脂手術比較快,不過抽脂手術做到效果好、抽脂要不留疤,抽脂醫師還是最主要的關鍵。我就是因為大腿粗才去找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抽脂,抽脂前我超難買褲子的,因為大腿太粗的關係,我想這應該是很多下半身粗壯的女生會遇到的問題,為了瘦大腿我真的是下了很大的功夫,瘦大腿運動、瘦大腿按摩我都試過,但成效都不明顯,而且只要一不做就又變回原樣,最後決定去試試看抽脂,也好險我最後決定做抽脂,不然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瘦大腿吧...最後是找到邱正宏醫師做抽脂,才終於把我下半身的業障給消除了哈哈,不過要注意抽脂做完後不是就能恣意大吃,少吃多動還是維持身材的不二法門,抽脂比較像是雕塑體態,針對易胖難瘦的部位做抽脂修飾,聽說邱醫師自體脂肪移植技術也不錯,我已經決定今年我媽生日要帶他去做補脂,做完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