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是不是不自然??我好猶豫喔~~很擔心做完隆乳會被笑假奶?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分享吧

 

如果做完隆乳後被笑假奶,那應該是你隆乳醫師技術的問題不夠好喔!我做完隆乳都沒遇到被笑假奶的問題,反倒是大家都覺得我隆乳效果很好,會私底下偷偷問我去哪隆乳的,我也是隆乳後才知道其實有不少女孩有隆乳的需求,但礙於對隆乳了解不夠、或是對隆乳有點疑慮,不敢踏出隆乳的那一步,而這也是我現在會願意上來分享隆乳的主因。我覺得隆乳裡面,自體脂肪隆乳的效果比較自然,我也是做這種隆乳,我不做假體隆乳的原因,因為不想放入水袋當作假體,畢竟隆乳後的自然度比較沒那麼高,之前還聽朋友說他同事做完傳統隆乳後,有時候晃動還聽的到鹽水袋裡水袋的聲音,至於矽膠則是考量隆乳安全就放棄了,我是覺得與其追求隆乳後罩杯變大多少個,不如在意隆乳後的胸型跟自然度,自體脂肪隆乳雖然說一次隆乳增大的程度比較有限,不過隆乳後希望可以再豐滿一點,還是可以再找醫師幫補打一些做調整,這麼做隆乳的安全性不但比較高,隆乳的效果也會更自然一點~我是找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隆乳,邱醫師算是隆乳抽脂這方面的權威,你可以先去找醫師評估一下你適不適合隆乳喔!

arrow
arrow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