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後如何照顧???若我要做抽脂,抽脂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看一些分享吧..

 

抽脂後要怎麼照顧,抽脂後醫師跟護士都會跟你說,不過真的要認真照顧喔,不然就白費了你花錢做抽脂、還有醫師辛苦幫你把抽脂做好的用心惹。我做抽脂前好緊張,因為抽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動手術,抽脂前心情特別焦慮,不過好在我遇到的是很好的抽脂醫師,我是在景升診所邱正宏醫師做抽脂,因為醫師對於抽脂真的相當了解、抽脂的經驗也多,從抽脂術前的評估、諮詢,醫師就一直給我一種很安定的感覺,我覺得因為很緊張就容易胡思亂想,有時候反而會做出錯誤的判斷,不過醫師讓人覺得很可靠,抽脂的原理、抽脂的效果等等他都解釋得相當清楚,抽脂前該做的檢查也都很完整,讓我覺得是一切都準備好了才開始做抽脂,而不是有種什麼都搞不清楚狀況就被趕鴨子上架,呼!遇到好的醫師絕對是抽脂最重要的一件事,之前有看過一些網友分享抽脂的經驗,有些醫師是很主觀他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有些則是在說明時含糊不清,像這樣子的醫師我都敬謝不敏,我覺得醫師的溝通能力也相當重要,如果醫師講話很有說服力,一來代表他對抽脂相當有經驗、也了解得相當透徹,同時也是累積了相當多的抽脂實戰經驗才能佐證他的說法,做抽脂當然要找這麼專業的醫師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脂
    全站熱搜

    必瘦必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